ciaoす

上大学没带笔记本,国庆再更。

[all铁观影体]他被世界爱着 2

高中生新人开文,想写妮妮团宠,让众人知道妮妮的人生,文笔不好,OOC属于我,玻璃心请轻喷。

开学后学习有点忙,可能坑,谨慎入坑。


……………………………………………………………………………………………………………………………………………………………………………………………………………………

接上文:

    空间中,几人之间的氛围仍有些尴尬,霍华德想着要缓和一下周围的气氛。“对了!还没和你们说,玛利亚,已经和我有了一个孩子!我们已经打算好了,男孩就叫他托尼·斯塔克,女孩的话就叫她托莉·斯塔克!”

    WTF!!!!!!!!!!!!

    震惊了!!!!!!!!!!!!

    你说了什么d(ŐдŐ๑)!!!!!!!!!!!!

    这是空间除了霍华德夫妻之外其余人的一致想法。

    霍华德的话,在空间中的人心中不异于是落下了一颗炸弹。

  “嗯对了史蒂夫。我和玛利亚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你和我说说!他/她,是什么样的?”霍华德显然很是期待自己这第一个孩子的到来。

   “……他是个男孩……他叫托尼!霍华德!我敢保证,他会是你的骄傲!”史蒂夫沉默了片刻,想起了那个拥有着一双迷人的焦糖色眼睛的小胡子男人,眼眶微红,对霍华德说道。

     霍华德满脸欣慰与骄傲,他的老朋友都这么说了,那一定没跑。他刚想开口……

   “所以说说说嗦嗦嗦嗦!那位夫人怀着的是斯塔克先生吗吗吗吗?!!”

     emmmm……

     没错,霍华德·斯塔克先生他……又被人插了话……(日常被插话 get√)

     插话的人是彼得·蜘蛛侠·帕克。一个在霍华德看来还是稚气未脱的小男孩。

     男孩满是稚气的脸上显现出的却是与他的年纪不相符合的坚毅之色,看起来还是有几分顺眼。

      霍华德·祖传嘴硬·傲娇·斯塔克心里哼哼。

      男孩现在正指着玛利亚隆起的肚子,满是惊奇的脸上却是自以为隐藏得很好的惊喜与开心。

      那是他的斯塔克先生啊!

      那个总是会宠溺地喊他“kid”和“睡衣宝宝”,帮他制作并升级蜘蛛战衣的人。

      是他的斯塔克先生啊!

      斯塔克先生是死在了他的眼前的。

      每当他想到这个事实,不止一次地,他极度的懊悔而又无能为力,有时甚至还会萌生出如果死去的还是他自己并能够换回他的斯塔克先生就好了之类的疯狂的念头。

    “彼得!快把手收回去!你这样指着斯塔克夫人也太不礼貌了!”猩红女巫——旺达·姜戈·马克西莫夫低声对彼得喝到。蜘蛛侠指着一已婚妇女怀孕的肚子喊斯塔克先生什么的……幸亏这个地方没有其他人,否则……

      第二天不上八卦头条和热搜她直播家暴弟弟!

    “抱歉夫人,”彼得有些发窘地连忙放下自己的手,红着脸道了歉:“我,我是彼得·帕克。”

    “不这没什么,我亲爱的。”玛利亚感到有些好笑。

      她不动声色地瞄了一下自从自己丈夫说出的孩子的名字之后不着痕迹地逐渐围在自己四周的人。啧,自己的孩子……

      除开霍华德·斯塔克夫妇与美国队长冬兵的交流,其他人也与自己已亡故的亲人好友相聚,如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邪神洛基及古一法师等人,让几个人的亲友都很高兴。

     “好了,认亲和叙旧的时间到此为止!”一个电子音突然响起,给了方才放松的众人好一阵的惊吓,而如娜塔莎之类从一开始就没有放松下来的人,则是不着痕迹地准备成最容易突袭的姿势,有武器的更是拿出了自己的武器。

       “几位请把武器放下。我并没有恶意,否则也不会花费精力让不同时间的你们见面。”那个电子音再次出声,解释道:“我只是应某些人的要求,请你们来看几部电影,并且深入了解一下托尼·斯塔克这个人罢了。之外,看完电影后已死之人都可以回到现实,就是美国队长你们进来的时间,包括各位心心念念着的钢铁侠。在空间里的时间无限,外面的时间都是静止的,你们可以放心。”

         听完电子音的话,超级英雄们这才放心下来,毕竟美国的犯罪率也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他们要是突然搞一个集体失踪……美国人民和尼克·弗瑞都会疯的。

         而且……能够复活他们的亲友,那么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也肯定就可以被复活,为了他们心中的那个人……他们对视一眼,各自在心中下了一个决定。

       “既然已经解释清楚了。那么就请众位进入观影室吧。”电子音话音刚落,一扇大门就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没有丝毫犹豫,他们便一齐进入了那扇门……



……………………………………………………………………………………………………………………………………………………………………………………………………………………

 

 ( ̄▽ ̄)/嗨!  我回来啦!大家中秋节快乐!

  打字打到手酸T^T

   下一章开始看电影~

评论 ( 9 )
热度 ( 67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ao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