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す

上大学没带笔记本,国庆再更。

[all铁观影体]他被世界爱着

高中生新人开文,想写妮妮团宠,让众人知道妮妮的人生,文笔不好,OOC属于我,玻璃心请轻喷。

开学后学习有点忙,可能坑,谨慎入坑。

………………………………………………………………………………………………

“他会得到世界的喜爱与祝福。”

………………………………正文……………………………………

  这是一个宽阔明亮的空间。

 

  霍华德·斯塔克打量着四周。

  还不足两分钟前,他与他正怀着孕的爱妻玛利亚在家中休息。可就是在他眨眼间的功夫,他突然出现在了这个空间之中,一点预兆都没有。

  当务之急,是必须立刻抓到搞事的人,找到离开的办法,回到家中去。毕竟,他是在他的妻子眼前突然“离开”的。

  不知道玛利亚怎么样了。

  霍华德焦急的想着。

  但几乎就在他眨眼的下一刻,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他正怀着孕的的妻子!

  女子此时满脸的焦虑担心,丈夫突然消失在她的面前 ,让她捂着肚子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玛利亚!你和孩子怎么样了?”霍华德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一把扶住了妻子,小心翼翼问道。

   “霍华德?我还好。你呢?你没事吧?”玛利亚反问道。毕竟她的丈夫是先她一步“离开”的,她很担心霍华德是否收到了伤害。

   “我还……”行。

   “霍华德?霍华德·斯塔克?你还活着?”

   霍华德一句话还未说完,便被一个人插了话。

 

   “怎么?叫我做什么?我难道死了不成?”霍华德不爽地回话反问。

   那个插话的人是在夫妻两人说话的时候突然出现在空间中的,与此同时,与那人一样,空间中又多出了不少人。

   霍华德转头看向来人,却一下子愣住了。

   来人正是他的至交好友,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

   “史蒂夫!哈哈哈!我就知道你还活着!”霍华德小心翼翼的搀扶着玛利亚,走到史蒂夫的面前,高兴的笑着。

    “霍华德?你……现在是几几年?”史蒂夫犹豫了一下,问道。如果真的是他想的那样,那么……

     

    “嘿史蒂夫!你傻了么?还是躲在哪个地方?现在竟然连今年是几几年都忘了。今年是1970年啊!”霍华德看着自己失踪多年的好友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心里高兴坏了。

    果然……

 

    史蒂夫·罗杰斯心下一沉,与另一个人——巴基·巴恩斯,他的好友对视一瞬,又转过头,扯开一个笑,对霍华德道:“霍华德,你看,巴基也在!”

    霍华德抬头,一个身影映入眼帘。

    “噢!巴恩斯!你也在!我就知道你们没死!找你们很久了!”他拍了拍史蒂夫与巴基的肩膀,欣喜若狂:他找到他的两个朋友了,他们都没有死!这对霍华德来说,确实是一件足够高兴的事情了。

     “你们看,这是我的妻子——玛利亚!你们不在的这些年,我们一起共事,后来就在一起了。”霍华德迫不及待地向好友介绍自己的妻子。

    “很好啊霍华德!你的妻子和你一定很相爱!”史蒂夫有些高兴,替自己的好友有了一个共度余生的佳人感到开心,但一想起自己的另一个好友,又有些高兴不起来。毕竟巴基他……

     “对了,史蒂夫,你刚才怎么问我是否死了?怎么了?有人对你们说什么了吗?”兴奋了一阵后冷静下来,霍华德便想到自己与好友久别重逢时好友的话。

     “我……霍华德,我只能和你说……对于你而言,我们来自于你的未来……那个时候……你……已经死了……”史蒂夫·罗杰斯满含抱歉对霍华德说道。

     “没错。在我们那个时候,你已经死了。还有,抱歉,霍华德。是我……杀死了你,和你的妻子!”巴基万分懊悔抱歉,他当时正被九头蛇所控制,被下令杀死托尼·斯塔克的父母——霍华德·斯塔克与玛利亚·斯塔克夫妻。

     即使不是他有意犯下的错误,巴基·巴恩斯也一直对此事耿耿于怀。在他看来,如果不是他杀死了霍华德夫妇,那么托尼·斯塔克也不会在21岁就父母双亡,成了一个花花公子,还在后来与美国队长为首的复仇者联盟众人反目成仇,甚至是死在与灭霸的对战中,让斯塔克一家只剩下佩珀·波茨与小摩根·斯塔克母女。

     “你……”霍华德沉默了片刻,似是无话可说。

     “霍华德,不是你想的那样!巴基他,那时候被九头蛇洗脑控制了,所以才……”史蒂夫急急开口,为巴基解释道。他没有办法,只知道不能让他们三个人的友谊破碎。

      “算了,既然巴基是被迫的,而且现在我们还没事,那么过去的事就算了吧……我可不是那么心胸狭隘的。”霍华德缓缓开口,他知道这并不是巴基的错,但是……“你还要取得玛利亚的原谅!”

     他是可以原谅他的好友,因为他自己知道好友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如果他清醒着,是绝不会做出杀了好友这样的事情的。但是他不是玛利亚,只有玛利亚才能为她自己决定原不原谅巴基。

     玛利亚笑了,她的丈夫很尊重她,这也是他们相爱并在一起的原因:“我没事,我很理解你的感受,巴恩斯先生,我原谅你。”

     空间中,几人之间的氛围仍有些尴尬,霍华德想着要缓和一下周围的气氛。“对了!还没和你们说,玛利亚,已经和我有了一个孩子!我们已经打算好了,男孩就叫他托尼·斯塔克,女孩的话就叫她托莉·斯塔克!”

    WTF!!!!!!!!!!!!

    震惊了!!!!!!!!!!!!

    你说了什么d(ŐдŐ๑)!!!!!!!!!!!!

    这是空间除了霍华德夫妻之外其余人的一致想法。

    霍华德的话,在空间中的人心中不异于是落下了一颗炸弹。

评论 ( 12 )
热度 ( 1238 )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ao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