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す

上大学没带笔记本,国庆再更。

[all铁观影体]他被世界爱着 9

新人开文,想写妮妮团宠,让众人知道妮妮的人生经历,文笔不好,ooc属于我。

高二狗学习忙,缘更预警。

cp:all铁

抱歉啦把“佩珀”写成了“佩姬”所以就改了一下……谢谢小可爱们的点出(。・ω・。)ノ♡

…………………………………………………………………………………………………………………………………………………………………………………………………………………………………………………………………

接上文:

        无论如何,电子音的目的已经说的相当清楚了,众人一阵思索后,冷静下来,还是选择了沉默,继续看电影

        醒来的托尼挣扎着起床,对面是一个戴眼镜穿着西装的男人。

        似乎是感觉到心脏处的不适,托尼慌张地撕开胸前染血的纱布。

        他的心脏处已镶嵌着一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圆形金属。

        托尼心中一片绝望。

        男人表示是自己救了托尼,表示托尼的心脏外装着电磁铁连着汽车蓄电池阻挡着弹片顺着血液进入,但托尼也没有几天能活。

        电影外,玛利亚暗暗啜泣,霍华德搂住她安慰。

        一个摄像头朝向了两人。

        一群人拿着托尼以前研制的武器进入室内,对着举手抱头的托尼两人,在男人的翻译下要求托尼替他们研制托尼最新的武器:杰利科导弹。

        没有一丝犹豫,托尼拒绝了对方。

        接下来,就是一场威胁着托尼生命的欺辱。

        把托尼连续地按进水中,让他遭受痛苦,一些水也流进电磁铁刺激着托尼的心脏之后,

        托尼便被对方带出了山洞,山洞外是一群提着枪的恐怖分子与一堆的托尼之前所研发的武器。

        对方再次让托尼制造杰利科导弹,并许诺导弹制造后放托尼离开,在西装男人的翻译下,托尼看着对方伸出的手,握住了它,似是对西装男人说又似是喃喃自语:“他才不会。”

         “确实不会。”西装男人对着那个恐怖分子皮笑肉不笑,对托尼低语道。

         ……

        在西装男人努力地劝说托尼后,托尼开始制造导弹搞小动作。

        “怎么称呼你?”

        “我叫伊森。”

        ……

        “我们出去就靠这个了。托尼向伊森展示了自己在这短暂的时间里设计出的图纸——熟悉托尼的人都知道——那正是未来的钢铁侠模型的第一版本——马克一号!

        就在恐怖分子的监控下,托尼在伊森的帮助下在自己胸口安了个方舟反应堆并开始制造钢铁战衣。

        ……(恐怖分子与托尼两人的冲突、托尼继续锻造马克一号)

        从监控中察觉到不对劲,门外的恐怖分子赶来。为了给托尼争取时间,伊森不顾托尼的呐喊阻止提起枪冲出去,留下无法移动的托尼呆着原地。

        冲出屋内的伊森在打死几个匪徒后,迎面而来的是一群持枪的匪徒……

        待到能够移动之时,托尼穿着马克一号,冒着枪弹一步步笨拙地走向山洞出口。

        等到托尼能够移动并冒着打倒洞内的所有匪徒后,伊森已经奄奄一息地躺在了地上,靠着麻袋,他喘息着,看着托尼靠近。

        “其实这就是我的计划”

        “我的家人已经死了……我没有牵挂了”

        “谢谢你救了我的命”托尼眼眶微红,勉力对伊森露出微笑。

        “……那就珍惜它,别浪费生命……”伊森艰难地吐出一字一字,留下了他在世间的最后一句话。

        看着托尼逐渐坚毅的目光,未来的众人已经看见了他们熟悉的那个人。

        在经历了这次的危机之后,不可一世的花花公子逐渐褪去自大与轻狂,开始走向了成熟。

        他们也都知道,在这之中,逝去的伊森功不可没……

        霍华德与玛利亚眼眶含泪,向在场的伊森(已复活,包括伊森的家人)道谢。

        伊森朝着他们笑着摇了摇头。

        没有一位父母不想让孩子长大,也没有一位父母想让孩子这样长大!

        托尼·斯塔克应该安安稳稳、快快乐乐、自由自在地度过他的人生,即便这样的托尼·斯塔克不再是未来的众人所认识的那个钢铁侠。

        这是霍华德夫妇与托尼·斯塔克的友人们对他最真切的祝愿。

         直到伊森停止了喘息,闭上了眼,托尼才放下心中的怅惘与悲伤,一步一步走出了山洞。

         山洞外,一群匪徒已持着枪警惕戒备地对着走出山洞的托尼。

         ……

         在与匪徒们进行一场战斗和,托尼趁着武器燃烧引起的爆炸中,飞出了匪徒们的包围圈……

         飞出包围圈后,由于火力不足,钢铁战衣竟在一瞬间熄火,托尼反应不及,一声尖叫摔倒在了沙漠中。

         在经历了危险后终于得到希望被救援是怎样的一种感受?

         死里逃生并凭借着一口气在沙漠中艰难行走托尼在极大的振奋中瞬间脱力,跪坐在了地上。

         迫不及待从飞机上下来的罗德跑到了托尼面前,看着托尼松了一口气,喘着气对托尼道:“还坐你那快乐吉普吗?”

         托尼轻笑,却又好像在哭。

         罗德走近托尼拍上托尼的肩,单膝跪地,语气认真:“下次跟我走,好吗?”

         他把托尼拉进了怀里。

         ……

         看着被罗德搀扶着走下飞机的托尼,佩珀红肿着眼,可以看到托尼这次被绑架着实吓得她不轻。

         看着托尼的一步步走近,佩珀笑了。

         看着佩珀的托尼“唔”了一声:“眼眶红了,想你失踪的老板了?”

         “我这是高兴,省了再找工作了。”佩珀回嘴。

         “是啊,你假期结束了。”

          电影外,作为托尼好友·对托尼有点想法的人看着托尼与佩珀的交流有点慌。

          感觉佩珀是个劲敌啊!(不兄die们,你们忘了罗德啊!!!)

…………………………………………………………………………………………………………………………………………………………………………………………………………………………………………………………………

        终于写到这里啦想到不久就能写托尼那句“I am Iron Man” 就好兴奋!

        好不容易赶在这个时候写完我太难了!每天都要上网课还要写作业的我好忙!一想到开学日期再这么延迟下去的话身为高二今年暑假只有一个月的我可能就不再拥有暑假了我就有点想哭嘤嘤嘤(ಥ_ಥ)求小可爱们安慰安慰……

        大家晚安么么哒~(^з^)-☆

评论 ( 27 )
热度 ( 529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aoす | Powered by LOFTER